椰椰青山  
鸽子扑棱椰粽会🌴:785490884

【孤雪剑】23

  父子 || 武侠 || 失散多年的崽崽竟是我的下属/徒弟/养子?!

  

  「……我治。」

  

  +++

  

  闻悲是万能的。如果不是万能的,努力一下也是万能的。


  沉云涛对此深信不疑。


  但当沉云涛敲开闻大总管的大门,问他有没有孩子会喜欢的饴糖时,闻大总管迷茫地摊开了手。


  “尊上,在下有龋齿,从不吃糖的。”


  沉云涛盯住闻大总管,沉思道:“上次我在万卷阁见到你,你正在吃一碟蜜饯。”


  闻悲连连摆手:“戒了,戒了,再也不吃了。”


  他对楼主大人讨饶道:“尊上丢给我一堆的事情,天元盟的七个分坛还等着我们小楼去炸了,您就别在这里给我添乱了。”


  沉云涛,堂堂小楼楼主,却被自己的手下轰了出来。


  刚刚喜当爹不久的楼主并气馁,一头往庖屋扎去。


  等他罕见地视察完了庖屋,还顺走了好些小东西时,沐大夫终于将不安分的子夜摁在了床上。


  “上次来老夫的药庐你便要逃,这次趁楼主不在,你是不是还要逃?”


  “我不治了!”子夜抿紧了唇,抓住身下的被子一动不动,仿佛一只寻觅时机暴起的幼虎。


  “尊上让我为你治,你敢不治?你的丹田都要漏成筛子了,你敢不治?”


  听到是楼主大人的命令,子夜终于气弱,低声道:“……我治。”


  沐大夫不自觉地翘起胡须,拿出了自己吃饭的家伙。一排大小长短不一的银针,闪着寒光,子夜被这寒光射了眼睛,不由额上沁出了冷汗。


  “那就||褪||了吧。”沐大夫语气冷淡,捻起一根银针,放在烛火上过了几道。

  

  子夜何尝不想早日治好了身子,再度为楼主做事,可万般险阻都卡在了临门一脚。


  ①-③


  沉云涛掀开竹帘就见沐大夫单手压着子夜,另一手的银针足有几寸长,端得是骇人,忙问:“沐大夫,你这是要做什么?”


  沐大夫连忙叫苦,“老夫当然是要针灸。尊上您家孩子不听话,老夫没办法了,尊上快来管管吧。”


  子夜一见楼主大人,也跟见着亲人似的,眼泪汪汪看着沉云涛,直把沉云涛看得心软。


  沉云涛走了过去,把手里的瓶瓶罐罐都塞到了子夜怀里,用前所未有的温柔语气道:“乖,这些糖都给你。沐大夫医治完了你想吃哪个吃哪个?”


  楼主大人……父亲……真的给自己找糖去了?


  子夜鼻子一酸,眼中的泪滚得更凶。他慌乱打开这些小瓶罐,只见这些都是——


  白糖一罐、冰糖一罐、红糖一盒、黄糖一匣……


  子夜登时愣住。


  父亲不会把庖屋里味甜的东西都顺走了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/💐fa/⚡️/椰椰青山/已/提/前/掉/落/至/第/25/章/,可/抢/先/食/用🧆🍴

  彩/🥚/是/🌴/📑/🐟/🥧ヽ(´з`)ノ

评论(35)
热度(1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椰椰青山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