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椰青山  
鸽子扑棱椰粽会🌴:785490884

【孤雪剑】24

  父子 || 武侠 || 失散多年的崽崽竟是我的下属/徒弟/养子?!

  

  「无妨,便是鼙鼓烂了老夫也能找准位置下针。」

  

  ++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多谢尊上……”


  沐大夫还在旁边,子夜当着外人,一声“父亲”怎么也叫不出口。


  沐大夫却是受不了了,怒道:“你们还有完没完。尊上要么就帮老夫摁住这小子,要么就……”


  言还未尽,沉云涛已是懂了。他不禁失笑,先前被闻悲赶出去了一次,这下差点又要被沐大夫赶出去。他这个楼主,怎么老是被人轰出去。


  他当然不愿离开,代替沐大夫将子夜的双肩摁住。


  子夜虽无法再动弹,可在这一双温暖的大手之下,却难得地感到安心不已。


  “沐大夫,你先前说灵枢针法就治好子夜,不知这针法,是要如何施展?”沉云涛抬眼问道。


  “尊上既然发问,那老夫也就不藏私了,这灵枢针法,要点就是针针扎在人体

  (删①)

  

  删②


  ③


  子夜||xiu||得闭眼,无力地在楼主大人掌||下挣扎了一番。


  “别动。”沉云涛叱了一句,转而关切问沐大夫,“可对施针有碍?”


  “无妨,便是鼙鼓烂了老夫也能找准位置下针。”沐大夫自信满满。


  ④


  子夜痛不可遏,要不是沉云涛按住了他,他已是可以疼至打滚的地步。现下虽然免于失了残余的脸面,可也在针起针落间泪汗齐下。


  ⑤


  ⑥


  ⑦


  “好了,已经结束了,吃点糖就没这么疼了。”


  沐大夫却泼了一盆冷水给二人,“这针要连||扎七日。老夫还要收拾收拾,尊上可慢慢听子夜哭。”


  不小的药庐里只剩下子夜和沉云涛二人,沉云涛本想起身,去给哭累了的子夜倒杯温水。不料子夜扯住沉云涛的衣摆不放,勉强抬起头道:“父亲,我有事情要向您禀告。”


  沉云涛舒缓了脸色,问子夜:“什么事?”
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
  “尊上!闻总管说有大事请你过去一趟!”楼中一人急急冲到药庐外呈报,只是不敢掀帘进到庐内。


  子夜登时泄了几分气,松力放开了沉云涛的衣角。


  他瓮声瓮气地道:“尊上先去忙吧,我……我的事不急。”


  沉云涛直觉有些不对,他定定看了子夜几眼,到底挂心闻悲那边到底出了什么大事,只能替子夜掖好了被子吩咐道:“在这里好好呆着,本座处理完事情再来看你。到时候你有什么事可慢慢说予我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+++

  

  子夜崽崽终于要坦/白/从/宽了

  ⸜(* ॑꒳ˆ * )⋆*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/💐fa/⚡️/椰椰青山/已/提/前/掉/落/至/第/26/章/,可/抢/先/食/用🧆🍴

  彩/🥚/是/🌴/📑/🐟/🥧ヽ(´з`)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热度(20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椰椰青山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