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椰青山  
鸽子扑棱椰粽会🌴:785490884

【我捡破烂养皇帝】01

  兄弟 || 古穿今 || 养崽小甜饼


  #从捡破烂到白捡的弟弟是皇帝(已退役)#

  #速成养孩子秘笈之捡破烂一百零八式#

  #带前•小皇帝一起捡破烂真的好吗#

  #道理我都懂可是他叫我哥哥诶#

  #哥哥可以捡破烂养你啊.jpg#

  

  祁小年捡到了一张床垫,又大又软,他的床单铺上去都显得过分小了。放在他在楼顶搭出来的小屋子里属实是太大了。


  但祁小年很满意,如果他大清早捡完瓶子纸皮回来,床垫上没有多个破小孩的话,他会更满意。


  他拿出两个矿泉水瓶子挡着自己前面,警惕道:“你是谁!从哪来?到哪去?为什么会在我的家里?”


  如果这里也能称得上自己的家的话。


  小孩身上穿着玄色衣裳,上面的纹样古朴繁复,像是从哪个剧组跑出来的。


  可偏偏小孩的眼中,好似没有什么别的感情,直到……小孩将目光放在祁小年身上。


  小孩一下往祁小年身上扑了过来,祁小年犹豫了一下,到底没有躲开。


  “阿兄……”


  对比小孩刚刚沉沉教人喘不过气的眼神,如今的小孩看着祁小年却有几分怯生生,“阿兄忘记我了吗,我是桓渊啊。”


  “谁是你哥哥!”祁小年险些跳了起来,“你姓桓我姓祁,我怎么可能是你哥哥?”


  他把自称桓渊的小孩拉出自己的小破屋,往对面的四层别墅胡乱一指,“看到了吗,那家的小孩也姓桓,你要认哥哥就去那家认。”


  桓渊只是静静望着祁小年,墨色的眸子里似蕴着哀痛。


  “是阿渊害死了阿兄,阿兄怨着渊儿,不愿意认我也是应当的。”


  祁小年听得头皮发麻,心头一颤。他上上下下打量着桓渊,有影子,在呼吸,脸虽然白了点但也不是惨白。


  很好,不是鬼。


  “你干了什么?”他问桓渊。


  桓渊低下头,垂眸道:“两杯酒,一杯有毒,一杯无毒,我选中了无毒的那杯。”


  祁小年恍然大悟,原来是桓渊和哥哥偷偷喝酒,结果有瓶酒里放了农药……


  他突然听了这样的惨案,手足无措不知道要怎么安慰眼前面无表情但很明显在悲伤的小少年。


  “都是意外,你哥哥不会怪你的……”他磕磕巴巴地道。


  可桓渊仍旧看着他,肚子适时发出咕咕的声音。
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捡来的床垫上冒出个奇奇怪怪的小孩就算了,他居然还心甘情愿拿出家里最贵的食物。


  祁小年心在滴血,从床边的纸箱里翻出一盒泡面。


  他煮了热水,把方便面泡好放在桓渊面前,恶狠狠地道:“快吃,吃完了就走。我送你回家。”


  “阿兄在哪哪就是我的家。”


  方便面揭盖的热气让桓渊的面容都有些模糊,但他的声音清晰传到了祁小年耳边。


  “我不走,我要留在阿兄身边。”


  祁小年顿时挫败,问:“你在哪个小学上学。我带你去你学校。”


  桓渊茫然看着祁小年。


  祁小年又问:“好吧我知道了你也是失学儿童。你以前都在干什么,这你总知道吧。”


  “皇帝。”桓渊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梦梦@海木檀香大米饭 取的文名(火速改!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椰椰青山/Powered by LOFTER